白鼠狐

写出be前不更新了

脑洞

很多私设,UBW线之后,原作还没玩全,所以肯定很多BUG。

 几年后与远坂告别的士郎在一次战乱中和世界签约,不过他虽同意死后成为守护者,但是因为还有很多在乎我的,我也在乎的人,所以还不能这么早成为守护者,然后世答应了。作为死后成为守护者的条件,保护士郎的保障 ,让lancer的分灵现世了【私设,我想的是,世界用lancer消散后的魔力之类的加上自己的力量,塑造了一个带有一些五战记忆和从者的存在不完全相同的lancer,然后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防止士郎意外死亡,仅限物理攻击层面的,疾病这种的不算】士郎说的话对lancer有一定的约束力,不过不像令咒那样绝对,但是如果是类似士郎在战场上叫lancer别管自己去救助远处的人的时候,是没用的,因为世界的力量lancer会以保护士郎为第一要务。一开始lancer比较被动,就是只做自己该做的,后来接触一段时间之后对士郎的看法慢慢改变了。


最后,如果有写手大大看上的话,请不要客气的拿去吧w自己的话,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啊QW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