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鼠狐

写出be前不更新了

便当 续

   卫宫发现最近库丘林的桌上没了每日必会出现的便当,于是随口问了下库丘林是不是拒绝掉了,没想到对方苦着脸说完全被学弟缠住了,怎么甩都甩不掉。正想嘲讽库丘林什么时候也开始不干不脆的时候,眼角憋见他们教室门口探进了个红色的脑袋,他手里拿着两个便当盒,像是在找人一样,目光在教室中搜寻,然后落在了库丘林的身上。本有些奇怪对方怎么会出现在这儿的卫宫,在看到库丘林离开座位,一副自暴自弃地样子自觉地走过去,才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卫宫有些生气地说:"你可没告诉我给你送便当的是这个小鬼。"

    面对损友突然而至的脾气库丘林抬手抓了抓脑后的乱发莫名其妙地反问道:"欸?我不是有说对方是男生么?"

    气的想揍狠狠揍库丘林一顿的卫宫,连拳头还没举起来,就被很早就注意到这边情况从教室门口赶过来的士郎拦住。士郎站到两人中间,毫不示弱地瞪着卫宫道:"我的事你别管,不准你对他动手。"

     卫宫看着不知事情严重性的士郎,咬牙切齿道:"小鬼你知道自己在干嘛么?"

     "当然知道,我才不会和你当年一样。"

     相互瞪视了许久,在自己弟弟倔强的眼神中败下阵来的卫宫叹气地道:"随你吧。"

     一直看着这边动静库丘林发现似乎打不起之后,多少有点失望参杂着竟然被年纪小的人护着的无奈:"喂,小子,我可用不着你保护,要打架的话老子可不会输。"

    "哼,野狗,别不识好歹。"

    "你说狗了是吧。"被说到禁忌地库丘林瞬间炸毛。

     看了看时间,想着要是真打起来就没时间一起吃午饭的士郎拉着库丘林的手臂,稍微用了点力将对方拖走"今天午饭的小菜是前辈喜欢的东西,因为那边那位而错过就太不值得了。"

     本来也觉得有些饿了的库丘林,虽然觉得难得打架的机会就这么错过有些可惜,但是果然还是吃饱了再打比较带劲,干脆放学再找对方继续吧。便也顺势被士郎带着走向他们平时一起吃午饭的地方。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