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鼠狐

写出be前不更新了

如果当初比赛里恩输了的梗(未完)

    一定要赢,不能,也不希望尤西斯就这样回去,带着这样难受的表情。带着这样的心情,里恩全力一剑刺了过去。
啪。


    手上刀被挑开的余震感还在,里恩愣愣地看着被击飞到半空中,转了几圈,小半段插入不远处地面的佩剑,一时反应不过来。心中一片空白,输了…因为太过想要赢这场赌局,希望尤西斯能按自己本意行动而不自觉急躁起来,却因此露出了破绽。看着对方似乎也注意了自己比赛时的失态,瞪着自己的脸上隐隐带着生气的表情。懊恼、愧疚之感涌上心头。

    “我…”还来不及说什么,便被赶来的伙伴们的询问之声打断了:“结果怎么…样了?”最后赶来的班长看着分立两侧的两人,担忧地问出声,却在看到尤西斯尤握手中的剑以及孤立在一旁,怎么看都是里恩的佩刀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与其他人一起沉默着。


    看了看已经聚集过来的同伴,里恩也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更是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尤西斯回到7组,因为他知道回来才是尤西斯真正的想法。正打算把想法当面告诉尤西斯时,又一次被打断了,这次是两个没见过,光从周身气场就能知道仅凭在场的人想要全身而退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里恩注意到其中那位女骑士似乎对劳拉怀有莫名地敌意,还有些话痨,便利用这段时间,一边听着对方似是炫耀的话语,一边思考着利用瓦利玛逃脱的可能性。不想对方似乎一言不合就这么攻了过来,虽不算毫无准备,但合众人之力也仅勉强使得女骑士暂时失去进攻能力,幸而莎拉教官及时赶来,而随之而来的阿尔巴雷亚公爵也无意中解除了这一危机,虽然他所带来的机甲兵也并不好对付。

-------未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