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鼠狐

写出be前不更新了

影日 红线梗

影山从小就能看到红线,但是他并不知道红线是做什么的,只是有的两人之间会存在这么一根红线,有的人却没有,对此感到有些奇怪,但看大家都习以为常【其实别人看不见】就没有细究。自从上了小学,开始接触排球之后,更是全副心思放在了排球上面。

在初三最后一届比赛的时候,热身时突然看到自己的手上多出这么一根红线,处于好奇便循着红线找了过去,遇到了在厕所被后辈嘲笑的日向,给他解围。但因为日向的状态而对其印象略差。然后在看到日向的那技术和天赋的反差更是感到生气。

那次比赛之后红线一直没有消失,在高中相遇习得怪人速攻后,影山更是一度误会了红线真正的作用。因为这根红线对生活以及打排球毫无影响,影山便未曾将其放在心上。

在一次交谈中,影山偶然透露出最开始会在厕所相遇帮其解围是红线使然的原因,看到日向瞬间脸红并且逃走而感到无法理解,之后更是发现日向一直在躲着自己。

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影山在早训练前拦住日向,并询问原因,而日向也发现其似乎真的不知道红线的意义,觉得自己想多了,而开始让自己不要去在意。似乎两人之间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但日向总会在与影山接触时更加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渐渐意识到只要是关于自己的事,影山总能及时注意到,并且每次都一语即中,即便自己有些话因为用着拟声词或者只说了几个单词【月岛总是会吐槽说:请说日语】,但影山每次都能立马理解;而自己也在不知不觉间对影山产生了无条件的信任,习惯了和影山拌嘴,这也是在发现影山偶尔消沉的时候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习惯了一起吃午饭,之后利用剩余的午休时间做接球练习,每次球队训练休息两人总是会站在一处,要是集体活动除了练习比赛之时,影山总是在自己触手可及之处…意识这些的日向,看到着影山一点都没有自觉,又陷入了另一个烦恼之中。


记一下,也许日后会写个短篇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