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鼠狐

写出be前不更新了

千醉千生贺 RE0

 @千醉千 

生日快乐www一如既往的ooc 希望能够喜欢//////




    昴端着自己试做的糕点来到大厅,环顾四周,只有低着头坐在对面沙发上看书的尤里乌斯,其他人不知道都到哪去了。

  “没办法,尤里乌斯,我刚做的点心,你吃吃看,要是好吃的话我再做些拿去给艾米莉亚碳。”说着,昴不客气地坐到尤里乌斯身边的空位上。

    刚把装着糕点的碟子放到茶几上,肩上就感到一重。回头看去,是尤里乌斯平静的睡颜。

    想到最近由于魔女教的活动,大家确实都忙得脚不沾地,自己也是连着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尤里乌斯和莱茵哈鲁特这样的战斗主力更是几乎不眠不休地辗转各个战场,昴压低了声音抱怨道:“什么嘛,竟然看着书就睡着了。真不像你啊,最优先生。”

  “既然这样,那我就自己尝好了。很好,虽然稍微有点走形,不过不明显,外观能打85分。接下来就是味道了,菜月昴审判员开始试吃。”

    昴伸手拿起一块糕点,先是打量了一下外观,然后才将其送往口中。只是还没尝到味道,手上就传来了一股温温湿湿的感觉。

    在昴反应过来前,耳边已经响起了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优雅男声:“味道勉强算60分合格吧,太过甜腻了。”

  “甜才是王道好不好。不对,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么?”昴吓得跳起来连退两步。

  “只是按你的要求试吃吧?”完全状况外的尤里乌斯抬头困惑地望向一脸你怎么能不懂的表情的昴。

  “不是这点啊!是其他的!你这人完全没有自觉么!竟然就着男人的手就吃了,难道你是在那方面也是最优么?”

  “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呢,如果你是觉得刚才那样吃亏了的话,我也喂你一次如何?”

  “和你搞这种羞耻PLAY才不要啊!我要走了,要吃你自己吃吧。”说着昴绕过茶几,快步向大厅门口走去。远远还能听到他“这得洗多少次才能洗干净”的抱怨声。

    收回目送对方离去的视线,尤里乌斯从碟子里拿起一块大小刚好能入口的精致糕点,放入嘴中:“果然太甜腻了。”

评论(2)

热度(4)